close

文物館這個月為因應客家聯合婚禮的關係,所以全面換展,館舍的佈置也都是喜氣洋洋的感覺,今天特地帶了我的單眼來拍照,大家來瞧瞧囉!

這是我們設計的結婚證書,注意超搞笑的證書內容唷!看不清楚對吧!詳情如下.......

1.jpg

六堆囍事『愛在客鄉』新人誓盟

    我鄭重的保證婚後要奉獻一切為對方服務,堅持薪資獎金全部透明化,不塗改薪資條,但不包括在衣櫃裏藏錢

    婚後每日必說『老婆/老公,我愛你,謝謝你』,多讓彼此吃甜頭,直到蛀牙為止

    絕不允許婚姻暴力,諸如動手動腳、扯人衣服、推人等,除了晚上的閨房例外

    維持一夫一妻制尊嚴,當對方永遠的王子與公主,不管以後皺紋有幾條、白頭髮有幾根,公主胖、或王子啤酒肚,都要相親相愛、扶持一生

    孝敬雙方父母,你爸就是我爸,我媽就是你媽,全家就是你家

    傳承雙方母語,教導子女不忘本、溝通沒障礙、說什麼攏ㄟ通

我們工作人員設計的郵桶

2.jpg

幸福快遞-學院有發行三張一組的明信片,很特別唷!

3.jpg

超級有年紀的"卡踏掐"

4.jpg

走道兩邊的春字都是我們志工自己剪的唷!

5.jpg

文物館全貌

6.jpg

超級大囍字

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