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10是我的預產期,但是辜小弟絲毫沒有要出來跟大家見面的跡象,所以我九號就去掛號產檢,醫生照了超音波之後說胎盤有鈣化的現象,所以我當天就住進醫院待產囉!十號一大早七點就去待產室打催生,但是等到下午兩點多都還是只開了兩指,就再加重劑量,不過我這時候已經快受不了啦!超痛的....終於等到開了三指,可以打"減痛"分娩,注意唷!是減痛,不是無痛,打了還是痛的要死,感覺被騙了$5000,痛的哭到不行,雖然開了三指,但是辜小弟弟絲毫不想出來,我一直痛到晚上11點多一點才進產房,最後還是一個護士壓在我的肚子上才生出來,痛了一整天超想殺人的,先這樣囉!詳細情形待我體力恢復再說囉!

辜小弟回到家囉!

4.jpg

害我痛了一天的辜小弟終於出生啦!

1.jpg

老公的手被我抓到脫皮、紅腫,可見我有多痛

2.jpg

要出院回家囉!!

3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