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,上個月就約好了奧捷團的朋友要聚餐,這個月輪到我們做東,而我則是挑了我好久沒吃的港式飲茶餐廳-寒軒作為我們聚餐的地點,因為約的是晚上,所以想說下午去夢時代的阪急百貨逛逛看看有沒有想買的東西,因為上次還有$1000的禮卷六月底要到期了,而我可能五月底就要開始閉關了,所以要趁機會趕快去買囉!不過我們還是九點多就出門了,因為跟瀟灑約了先去costco買烤箱,接著中午跟惠玉他們約好了要ㄑ吃一間新開的牛排館,是吃到飽的,吃的超撐的,撐到一個境界啊!

 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點-阪急百貨,逛完一圈之後,決定幫我的單眼買個新包包,因為之前的那個包包我不是很滿意,這次剛好又有$1000的禮券,所以就又再貼了$1000買了一個斜肩包,挺不錯看的唷!再加上上星期去南投桃米社區被小黑蚊攻擊,回來還癢了好幾天,後來還是擦了神奇紫草膏才不癢的,所以這次去百貨公司特地去買,已備不時之需囉!這兩樣就是我昨天的敗家小物囉!

單眼的新包包

美編.jpg

神奇紫草膏

美編-神奇紫草膏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