辜小弟已經開始要每兩個星期去檢查一次囉!!所以週五去做28週+2的產檢,醫生說體重1350公克-正常,but頭是30週的頭圍,難不成我的辜小弟跟他老爸一樣是個大頭仔????我不要啦!!!

  昨天特地排休假去拍了辜小弟的4D超音波,想說留作紀念,也可以順便看看有沒有外表的缺陷,雖然說我昨天沒吃早餐就去醫院了《護士說有吃早餐,寶寶的活動力會比較好,比較好找角度》,但是辜小弟還是很配合的翻身,讓我們拍到他清楚的模樣,真開心護士有多送我們很多張超音波照片唷!!而且拍的超久,本來已經拍完了,但是因為我們不趕時間,所以護士問我可不可以再留一下,讓他們的新護士實習,那當然好囉!!這樣可以多拍一點照片,哈哈......我只放三、四張在文章裡面,要看其他超音波照片請到相簿裡面唷!

脖子旁邊的是他的臍帶

IMG_4033.JPG

這是生殖器官的特寫,確定是個弟弟唷!!!

IMG_4035.JPG

他轉正面囉!!鼻子超大的,大家都說像他老爸,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.....

IMG_403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