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每周六的竹門簾DIY時間囉!今天要開始編囉!每個人要先領60公分長的棉線、8個鉛錘、竹篾一把,就可已開始準備動作囉!今天編織完畢,下周六要準備用花布收邊,期待下周的成品囉~

鉛錘綁好囉!準備開始...

1.jpg

我很認真的將棉繩套在剖好的竹片上

2.jpg

開始進行編的動作~

3.jpg

一號竹篾編織完畢..

4.jpg

師傅在開始巡視學員的狀況

 5.jpg

完成三分之一左的創意竹門簾

 6.jpg

我的竹門簾OK了,師傅在幫我修邊..

 7.jpg

這是我們兩個合力完成的唷!

 8.jpg

觀光客拍法~

9.jpg

我在幫別的學員開頭

 10.jpg

哇~我的手挺美的耶!哈哈~~

 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f08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